吴奇隆称与刘诗诗财务独立 个人资料背景遭扒婚礼婚纱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1:13:17

  日前,有网友曝出吴奇隆与刘诗诗婚期定在3月5日,而两人自从去年1月领证后婚期婚礼被曝出很多次,不知这次吴奇隆是否真还妻子刘诗诗一个婚礼,揭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婚纱照曝光。吴奇隆称与刘诗诗财务一直都很独立,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QQ截图20160218105605.jpg

吴奇隆称与刘诗诗财务独立 个人资料背景遭扒婚礼婚纱照曝光

  他称两人从谈恋爱到结婚基本都是独立的,但没有刻意。“我和她从来没谈过钱这个问题,大家都是在一起。”

  而谈到粉丝们最关心的婚礼问题,吴奇隆称婚礼由自己负责,不用妻子操心。而至于婚礼的形式和具体情况,吴奇隆则不愿透露,他还笑称怕说多了回家会挨揍。

  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纱照曝光,两人甜蜜恩爱,羡煞众人,网友纷纷猜测看来四爷和诗诗要版婚宴了。对此,刘诗诗表示,由于两人都有工作今年不办婚宴不生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