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晒唯美婚纱照获赞 为纪念与陆毅相恋20年周年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00:34:45

  爱情要两个人经营,婚姻要三个家庭经营。美满的爱情与婚姻陆毅鲍蕾都拥有了。陆毅鲍蕾相恋20年,拍唯美写真幸福模样令人艳羡。网友看后纷纷留言“果然,夫妻相”。

d02788d8df10181cb99718.jpg

    2月3日晚,鲍蕾在微博晒出一组与陆毅的唯美写真,纪念相恋20年的大日子,幸福模样令人艳羡。照片中,鲍蕾再度披上婚纱,与西装笔挺的陆毅倚嵌在绿叶鲜花中,宛若一对画中璧人。并在微博中写道:“二十年了,我们。”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果然,夫妻相”,“越来越有夫妻相了,一定要继续幸福呀”,“祝你们幸福美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