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个人资料被扒家世显赫 老公刘波及女儿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4 10:03:30

  近日,许晴因上《金星秀》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焦点,不少网友对其十分好奇,于是其个人资料、老公刘波及女儿近照被网友扒出。据了解,许晴家世显赫,出身官宦世家,而且其老公刘波家庭背景同样不容小觑。

2.jpg

许晴个人资料被扒家世显赫 老公刘波及女儿近照曝光

  对于“撒娇女王”来说,许晴自有她任性的资格,她的人生抽到的一手好牌,能把一众平民逼出红眼综合征的地步。首先,她有24K镀金的家世,曾外祖父是熊文卿,湖北省最后一位参议长,担任过“共进会”主要负责人。

  姥姥及几个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是贺龙的警卫员。在这个好端端的女人们都爱自称女屌和女汉子的奇怪社会里,自然会有人不理解地说这是显赫家世带来的公主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