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谈与张翰恋情 过年春节都各自回家陪爸妈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01:20:25

  娜扎自与张翰公布恋情之后,受丑闻困扰,频传分手消息,日前娜扎参加新剧《青丘狐传说》发布会,被问与张翰恋情,表示不怕被催婚,但是关于过年,则表示会和妈妈在剧组过年,与张翰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将于2月8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也将在搜狐视频播出。2月2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娜扎、陈瑶、彩旗、Mike、江铠同、翟天临等悉数亮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娜扎被问及是否会和男友张翰一起过春节,她回应称两人都将在剧组和各自的家人过年,“我们俩都有工作,没有见面机会,就是分别和自己家人吃吃饭这样”。而对于春节热门话题“催婚”,娜扎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感情就顺其自然,现在还是要以事业为重”。

  娜扎称与张翰“顺其自然” 过年不担心被催婚

  在发布会现场,曝光了电视剧《青丘狐传说》的超长片花,从片花来看,主要讲述的是青丘狐之上九尾狐仙们的爱情故事,剧情以闯关式的单元形式。在剧中,娜扎饰演了一个九尾灵狐“陶恒”,堪称是灵狐中的女boss。她称这个角色有些“反差萌”,既有高冷霸气的毒舌一面,又很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和我本人还挺像的,演得很过瘾。”因为是在高海拔拍摄,娜扎当时也有持续发低烧,不过她表示,自己只想着把戏拍好,最终克服了困难。除此之外,剧中的古力娜扎还升级当妈妈,总是说还是个孩子的古力娜扎对付小朋友有什么绝招?她则表示看到小孩会母爱泛滥,“那时候我们在亚丁稻城拍戏,天气很冷,就很想抱住她,很想给她温暖”。

    当被问及会不会与张翰共同过年,娜扎表示两人过年分别都在剧组工作,“我们俩都有工作,没有见面机会,就是分别和自己家人吃吃饭这样”。过年都难逃被家人催婚,对于此古力娜扎笑称:“(我们俩)态度一样,现在还是顺其自然,也不担心家人催婚,我们俩现在都是以事业为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