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首曝全家福照 女儿正面曝光全家就欧弟最丑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01:09:50

  欧弟首曝全家福。欧弟自从娶了美艳娇妻之后频频秀幸福,去年5月才办婚礼,9月便喜得爱女,从此欧弟当个炫妻狂魔不够还要加入炫娃狂魔的行列。这不,昨晚,欧弟经纪人通过微博晒出欧弟一家三口的全家福。欧弟妻子则一头卷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一家三口温馨无比。

欧弟首曝全家福 

    昨晚,欧弟经纪人通过微博晒出欧弟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片中,女儿躺在欧弟的怀里,头发乌黑,在白色的襁褓中露出粉嫩小脸蛋,睁大眼睛看着父亲,似乎很好奇。欧弟妻子则一头卷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一家三口温馨无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