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上春晚表演节目曝光 成员资料被揭都是富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1:39:10

  2016年春晚直播在即,TFboys上春晚引发众多粉丝的关注,关于TFboys春晚节目也成为好奇的焦点。据悉,TFboys将在春晚上表演一首老歌。TFboys成名不久但是人气飙升,关于TFboys成员资料也被曝光,据爆料称,这三个十几岁的孩子家境殷实,都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360截图20160203111404375.jpg

  26日晚上,央视猴年春晚在一号演播厅进行带观众彩排,精心打磨节目,继续调整完善。今年春晚的主题是“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主会场和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五地联动,营造全民联欢的热烈气氛。继续跟记者到一号演播厅探探班。

    第一次亮相春晚彩排的偶像组合TFBOYS,更是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而对于具体的节目形式,他们也卖起了关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