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新西兰结婚照 前妻曝吴奇隆性无能难怀孕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09:26:08

  吴奇隆刘诗诗已经领证许久,如今终于赴新西兰拍摄婚纱照,据悉。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定在3月份,网友爆出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在新西兰拍摄的两人十分恩爱,不过也有不少好事的网友,翻出吴奇隆前妻曝其性无能的新闻,纷纷称担心两人生活,刘诗诗迟迟未怀孕也引发关注。

360截图20160203092836062.jpg

  因两人迟迟未有生孩子的计划不少粉丝很是担心,甚至有网友称,吴奇隆今年已经46岁了,即将奔5,如今事业有成,也是时候生孩子,而且还得抓紧了。除了这些担心的网友,也不乏挑事者称,马雅舒曾在与吴奇隆离婚后惊爆其性能力不行,难道吴奇隆这是对自己不自信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