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新西兰结婚照 前妻曝吴奇隆性无能难怀孕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09:26:08

  吴奇隆刘诗诗已经领证许久,如今终于赴新西兰拍摄婚纱照,据悉。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定在3月份,网友爆出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在新西兰拍摄的两人十分恩爱,不过也有不少好事的网友,翻出吴奇隆前妻曝其性无能的新闻,纷纷称担心两人生活,刘诗诗迟迟未怀孕也引发关注。

360截图20160203090751843.jpg

  大家都知道吴奇隆的前妻是马雅舒,二人离婚的原因有好多个版本。日前有网友曝出一个新版本:马雅舒说吴奇隆不行!这... ...是真的吗?
 
 
  2015年年初领证后,吴奇隆和刘诗诗被问最多的除了婚礼,就是造人。然而,两人对此的回应除了沉默应对,就是顺其自然,显然目前还一点打算都没有。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曝光,前妻马雅舒立爆离婚内幕竟是性无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