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新西兰结婚照 前妻曝吴奇隆性无能难怀孕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09:26:08

  吴奇隆刘诗诗已经领证许久,如今终于赴新西兰拍摄婚纱照,据悉。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定在3月份,网友爆出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在新西兰拍摄的两人十分恩爱,不过也有不少好事的网友,翻出吴奇隆前妻曝其性无能的新闻,纷纷称担心两人生活,刘诗诗迟迟未怀孕也引发关注。

360截图20160203092843609.jpg

  在新西兰拍完婚纱照,回到国内马上就要过年了,吴奇隆感慨两人工作繁忙,“其实我们没几天假,过年后各自就要分开去不同的地方工作了。”对此,“乐天派”吴奇隆不忘调侃自己,“现在对我们来说,大部分春节都是在剧组跟大家一起过的。现在大家都觉得过节的气氛越来越淡了,各自都在忙各自的事情,反而我们在剧组里有几百号人陪着你,吃吃喝喝,一起看电视节目,虽然真正放假的时候不多,但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还挺好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