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新西兰结婚照 前妻曝吴奇隆性无能难怀孕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09:26:08

  吴奇隆刘诗诗已经领证许久,如今终于赴新西兰拍摄婚纱照,据悉。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定在3月份,网友爆出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在新西兰拍摄的两人十分恩爱,不过也有不少好事的网友,翻出吴奇隆前妻曝其性无能的新闻,纷纷称担心两人生活,刘诗诗迟迟未怀孕也引发关注。

  360截图20160203092918234.jpg

  吴奇隆和刘诗诗去年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后,何时举办婚礼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昨天,刚落地新西兰,吴奇隆就被粉丝们认出,他索性不遮掩,坦言是去拍婚纱照。现在婚纱照都拍了,那婚礼还远吗?吴奇隆给出肯定答案,“现在婚礼的时间地点都已经定了,暂时还不方便说,不是在北京也不是在台湾。”

  至于如何度蜜月和何时生孩子的问题,吴奇隆调皮地表态,“度蜜月在哪,暂时还不会跟大家说,我们一样一样来,先不着急,现在你们知道拍婚纱的地方,后面会知道结婚的地方,慢慢都会知道的。”至于生小孩的问题,他说要“顺其自然”,“今年还有很多工作上的事没安排完,有很多事情是之前就谈定的,不管怎么样先完成工作再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