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影帝四大天王入围仨 汤唯林嘉欣争后

来源: 妆点网 2016-01-30 01:32:41

  张家辉、梁家辉分别凭电影《陀地驱魔人》及《智取威虎山》角逐奖项张学友则凭《暗色天堂》角逐,郭富城则凭《踏血寻梅》入围。

1.jpg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四月三日举行,而奖项的入围名单已公布,最佳男主角方面,张家辉、梁家辉分别凭电影《陀地驱魔人》及《智取威虎山》角逐奖项,张学友则凭《暗色天堂》角逐,郭富城[微博]则凭《踏血寻梅》入围,刘德华因《失孤》而获得提名。女主角方面,则有《暗色天堂》的林嘉欣、《踏血寻梅》的春夏,以及汤唯、张艾嘉及杨千嬅[微博]。

    对于有新片入围,张家辉接受访问时回应表示:很开心得到支持,有提名已经很开心了。

    金像奖最佳男女主角提名名单

  最佳男主角:

  刘德华(《失孤》)

  张家辉(《陀地驱魔人》)

  梁家辉(《智取威虎山》)

  张学友(《暗色天堂》)

  郭富城(《踏血寻梅》)

  最佳女主角:

  汤唯(《三城记》)

  杨千嬅(《可爱的你》)

  张艾嘉(《华丽上班族》)

  林嘉欣(《暗色天堂》)

  春夏(《踏血寻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