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新婚满月晒与老公合照 男方:我真幸福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9 01:34:55

  胡杏儿(Myolie)昨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老公李乘德(Philip)头贴头的合照,二人捧着甜品庆祝结婚满月,李乘德回应并称“我真幸福”。

1.jpg

    据香港《明报》网站消息,胡杏儿(Myolie)昨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老公李乘德(Philip)头贴头的合照,二人捧着甜品庆祝结婚满月,她留言:“Happy one month my hubby(老公,一个月纪念快乐)!”

    随后,李乘德留言并晒出夫妻俩合照,他搞笑地写道:“哇,一个月了,你尚未杀了我,我真幸福!Myolie,我爱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