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怀双胞胎 曾为好当继母坚持不怀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8 01:45:29

  李心洁和彭顺的婚姻从男才女貌到出轨,绯闻不断的两人却依旧坚持复合。近日李心洁怀双胞胎晒出怀孕卡通照,获得不少人的祝福。李心洁与彭顺结婚,而彭顺因为是二婚而且有女儿,李心洁曾为了当好继母,坚持不怀孕,可谓良苦用心。

2345截图20160128014541.jpg

    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演员李心洁2010年和交往多年的导演彭顺结婚,2014年男方被曝和李悦彤有婚外情,2人一度传出婚姻触礁,但最终李心洁选择原谅,顺利化解婚变危机。刚过40岁生日的她,27日在微博上开心宣布怀孕喜讯。

    27日,李心洁和老公彭顺,同时在微博上宣布她怀上双胞胎,他们称,“新的一年,我们带著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并附上一张彭顺牵着怀孕的李心洁的图片,十分甜蜜。喜讯一出,粉丝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据台湾媒体消息,39岁的李心洁去年历经导演老公彭顺外遇风波,之后两人决定不继前嫌走下去。近日李心洁衣着宽松现身,被传有孕。日前她接受访问时正式否认怀孕,与彭顺和前妻所生的女儿关系甚好的她还表示:“不一定要我自己生的才爱,我做得到这点!”

    据报道,李心洁与彭顺爱情长跑七年后,2010年完成终身大事,李心洁一肩扛起照顾彭顺女儿的责任。婚后李心洁尚未有自己爱的结晶,李心洁也不在意,她称:“顺其自然,有没有小朋友都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