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回应与宋小宝不和 传2人台上装熟私下无交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8 01:42:57

   同样是赵本山得力的徒弟,也同样是赵家班的两位顶梁柱,一直有传小沈阳与宋小宝不和,而且网上还曾曝光过一段视频,2人在台上看似合作默契,但是在台下其实毫无交流。

3.jpg

    一哥之争?和小沈阳师兄弟间感情好

    《收获的季节》里,宋小宝与小沈阳有不少对手戏,据说两人总是笑场。宋小宝说:“我跟小沈阳相识十多年,一个眼神就能感受到彼此内心的东西,所以一旦太熟了,就会很容易跳戏,有时候一个眼神不对了就笑场,师父踢我一脚都没有用,就是停不下来。”而说起传说中两人为竞争赵家班“一哥”而闹不和,宋小宝直否认:“真的不存在。我们私底下就是师兄弟,没有一哥的说法,大家感情都很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