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节目单曝光 胡歌牵手许茹芸首次献合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7 01:08:25

   春节将至,猴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出来了,40个节目里有胡歌牵手许茹芸合唱、TFBOYS歌曲串烧引期待。另外,今年的春晚主持阵容是周涛、董卿、朱军、撒贝宁、李思思、尼格买提,一起来看看猴年春晚的看点是什么吧。

33.jpg

    周涛加入春晚主持
  
    此外,春晚主持人阵容也几乎可以确定,昨天有消息指今年春晚主会场的阵容是三男三女的搭配:周涛、董卿、李思思、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此外今年还设置了四大分会场,都将由著名的央视主持人来主持。
  
    四大分会场分别为西安、广州、泉州、内蒙古。据媒体透露,朱迅将主持西安分会场;央视音乐频道著名主持人任鲁豫则主持广州会场;昔日《开心辞典》主持人李佳明则主持泉州会场;央视综艺频道主持人马跃则负责主持内蒙古会场。不过一切主持阵容仍以春晚直播当晚公布为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