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良与赵一荻旷世之恋 赵四小姐温婉旧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4:08:58

  近日,文章等人主演的《少帅》热播,张学良与赵一荻的爱情也引发众人关注,赵四小姐与张学良从相识到私奔,两人相濡以沫到去世,不少人对赵一荻真实照片好奇,赵四小姐图片温婉,与少帅的感情更让人感动。

360截图20160126142204406.jpg

  一九四○年,于凤至因病去美国就医,赵四小姐将孩子托付给一位可信赖的朋友,又回到张学良身边,以秘书的身份,尽夫人的责任,寸步不离地相随左右,陪伴著他一起度过漫长的幽居岁月。

     一九六四年,于凤至为了张学良的宗教信仰,报答几十年来一直照顾著张学良的赵四小姐,主动与张学良解除婚约,成全了张学良与赵四小姐的爱情。同年七月四日,在赵四小姐五十一岁的时候,这对“牢狱鸳鸯”在基督十字架下终于结为正式夫妻。而这时他们已经相濡以沫,整整度过了三十六个春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