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良与赵一荻旷世之恋 赵四小姐温婉旧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4:08:58

  近日,文章等人主演的《少帅》热播,张学良与赵一荻的爱情也引发众人关注,赵四小姐与张学良从相识到私奔,两人相濡以沫到去世,不少人对赵一荻真实照片好奇,赵四小姐图片温婉,与少帅的感情更让人感动。

360截图20160126141936296.jpg

   白发新娘

  一九三六年十二月“西安事变”后,张学良在送蒋介石夫妇回南京前,有两件事放心不下。一是东北军,他写下手谕,交王以哲、于学忠等人代管;二是赵四母子,为防止不测,吩咐参谋长在他离开西安后,立即将赵四母子送往香港。

  但此时的赵四小姐,说什么也不肯离开张学良,直到大姐于凤至匆匆从国外赶来,她才回到香港,可心却一刻没有平静过,时时刻刻都在挂念著被蒋介石软禁中的张学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