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8岁儿子曝光是正太 67岁王刚梅开三度老来得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00:45:46

  因为扮演和珅火遍大江南北的王刚,虽然如今已经年过花甲,但是感情史却十分丰富。近日,王刚8岁儿子曝光,据悉,当时已经60岁的王刚老来得子,这个儿子是其第三任夫人郑艳东为其所生。

360截图20160125214003824.jpg

    王刚收藏古玩10年,绝大多数只买不卖,问他收藏物品共几件?他含糊说:“百八十件吧,我不披露这些事儿的。”王刚说,不怕碰的物件,他会摆在家里柜子或架上,每天回家就感受这些宝物的静蕴氛围,格外愉快。

    怕碰怕摔的,王刚会摆在机密之地,定期和同好之人一起玩赏,“此时这些五六十岁的人,当场变成玩玩具的小孩子,返老还童,格外有趣。”

    演艺圈中好友,王刚敢说没人功力深过他的,他举好友张铁林为例,“他对书法有研究,尺牍、手札之外,其它古玩他差我可远着呢,有回请他来我家,我刚花五六十万元(人民币)买回一个康熙五彩刀马人观音瓶,高约50厘米,就放在他旁边,结果他完全没留意,也不赞赏,我就想叫他出去,因为这人怎么完全不识货呢!”王刚边说边笑。

    王刚说,买古玩是收藏而非投资。他表示当收藏家要有眼力,还要有信息灵通的耳力,当你两个力量都训练差不多了,就开始发现自己好像财力少了点。

    另有消息称,这位圈外女子从事收藏相关行业,与王刚可称的上是志同道合。记者就此发短信向王刚求证时,他婉言回答称,“多谢关注。这已是迟到的新闻啦。因为自己的私事家事,没必要奢谈,望理解,谢谢!”看来,王刚对于自己的第三次婚姻和这位圈外妻子,不仅比过去更审慎了一些,更是关怀备至、爱护有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