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8岁儿子曝光是正太 67岁王刚梅开三度老来得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00:45:46

  因为扮演和珅火遍大江南北的王刚,虽然如今已经年过花甲,但是感情史却十分丰富。近日,王刚8岁儿子曝光,据悉,当时已经60岁的王刚老来得子,这个儿子是其第三任夫人郑艳东为其所生。

360截图20160125213913297.jpg

    王刚在两度婚姻失败后,最近又重新觅得良缘。离婚6年,收藏古玩逾10年的王刚,说自己经常和收藏品谈恋爱,日前他在电话里笑呵呵地承认再婚,他说:“收藏品和人,都很可爱,不过今天还是谈收藏品就好。”

    王刚在两度婚姻失败后,最近又重新觅得良缘。离婚六年,收藏古玩逾10年的王刚,说自己经常和收藏品谈恋爱,日前他在电话里笑呵呵地承认再婚。至于王刚新娶的佳人究竟是谁?网上的一种传言是袁立,但未获确认。王刚只说:“收藏品和人,都很可爱,不过今天还是谈收藏品就好。”
    今年60岁的王刚,曾有过两次婚姻,第二次和艺人成方圆的婚姻在2001年结束后,王刚正好移情沉迷于钻研古玩收藏,渐渐成了行家,后来他主持北京卫视《天下收藏》,拿小金锤敲碎赝品的权威形象,更让人注意到他收藏鉴赏的功力。

    王刚说:“说实在的,演戏、主持、舞台剧这些影视工作,对我而言没太多挑战,我总是努力就能做得好。自从迷上古玩,真觉得愈玩愈深,愈无法自拔。我庆幸有此爱好,因为人有两个家,一个是世俗眼光中的家,一个是精神之家,有人住豪宅却精神空虚,我庆幸精神上有古玩收藏,让我活得更充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