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朱莉皮特将离婚 婚后两人分居被传同是双性恋各玩各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3 00:45:45

  近日,朱莉皮特将离婚的消息震惊娱乐圈。据知情人称,两人已分居一年,情人节将会发离婚声明,而且传出两人都是双性恋,婚后各玩各的,再加上朱莉个性要强,不听劝导致婚姻亮红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 Jolie)跟布莱德·皮特(Brad Pitt)爱情长跑11年,2014年终于正式结婚,随后还在她的导演下合拍电影《海边》,共同现身时总是满满甜蜜。不过,夫妻俩多次被曝感情失和,近来再度传出严重争吵,遭圈内人指出恐怕已挺不下去。

  据报道,安吉莉娜·朱莉被圈内人爆料,其实早已跟布莱德·皮特分居1年多,为了不让孩子发现才持续假装亲密。2人过去多次起争执,在2015年又大吵一架,小布对于朱莉不听别人建议的个性非常失望,已经放弃跟对方好好沟通的想头,导致这段婚姻难以再经营下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