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张柏芝加盟春晚狂捞金 大方评价祝福王菲谢霆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3 00:40:59

  近日,一直网传王菲谢霆锋的婚讯可是没想到都是假的,但对于辣妈张柏芝为养两个儿子不易近日频繁现身狂捞金,有爆料称张柏芝加盟湖南春晚捞金,还大方评价王菲谢霆锋婚讯怀孕之事,并表示会真心祝福他们。


 

   作为1980年生人,今年张柏芝恰逢本命年,而生活中的她也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顽皮猴子”,在经历了诸多波折之后开始思考自己的演艺道路,不再吃青春饭而改吃演技饭。从香港电影评论协会大奖到香港电影金紫荆大奖再到香港电影金像奖,三个最佳女演员的殊荣让人们看到了她在演技方面的实力,而生活中,她也乐于分享两个儿子Lucas、Quintus的趣事,爱子心切也堪称模范辣妈。近来前夫谢霆锋与王菲不时传出结婚的消息,也让外界特别好奇她的感情状态,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聊起感情张柏芝也感慨地说:“年轻时找我爱的,现在要找爱我的”。

  另据了解,在求学期间就已经学会滑冰的张柏芝,在冰上表演基本的花式,对她来说是易如反掌,而导演组为了提高表演效果,也将会安排专业教练,教导她一些更高难度的花式表演,此番加盟小年夜春晚,相信爱子心切的她或许会带着两个儿子一起来溜冰,这样的“合家欢”当然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