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成上市董事 黄小厨变身黄董帅气逼人【图】

来源: 搜狐 2016-01-21 14:25:07

  当下,明星拍戏赚钱之余也不忘投资寻找生财之道,而“明星+上市公司”的案例也比比皆是。近日,黄磊成上市董事的消息吸引不少网友关注,黄小厨变身黄董帅气逼人现身北京信义时代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电影”)挂牌新三板敲钟仪式。

QQ图片20160121142459.jpg

黄磊成上市董事 黄小厨变身黄董帅气逼人【图】

    “时代电影”董事长兼资深影人刘信义,文坛泰斗刘震云、当红演员黄磊、著名导演滕文骥看似毫无交集的四个人,如何凑局?做为“时代电影”的董事黄磊表示:有足够信任的情谊加上有一起想做的事情,这事就成了,就是这么简单。然而“四个男人帮”在谋盘多大的棋局?“时代电影”董事长兼资深影人刘信义表示:将深挖“水浒大IP”重点项目,“将借用院线、互联网、文化旅游、游戏等传播优势,衍生出适合各类平台的节目内容”,同时为影视项目持续“造血”,已经开发占地1600亩的“梁山产业文化园区”项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