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诛仙定妆照 揭赵丽颖个人资料自认父母是农民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09:19:16

  近日,赵丽颖李易峰确认出演《诛仙》引发关注,有网友爆出赵丽颖诛仙定妆照,饰演碧瑶的赵丽颖造型却引来吐槽。赵丽颖近年来人气飙升更是成为电视剧一姐,不过出道多年的她也曾经历低潮期。有网友扒出赵丽颖个人资料,自称父母是农民的她称自己没有背景闯荡。

2345截图20151013135332.jpg

  赵丽颖生在河北廊坊;父母如今都是个体。父亲原是派出所民警,母亲原是百货商店售货员。她还毫不隐讳地透露:“他们小时候都是农民。”还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很感谢爸妈给了我这么一张脸,没把我生得像农村人。”


  虽然小时候的赵丽颖脸蛋圆嘟嘟的,但还是依稀可见如今的美人底子,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灵气十足,嘟嘟嘴的呆萌样子比她手中的洋娃娃还要可爱。

  小学时期的赵丽颖五官已经长开了,十分清秀可人,粉红色的头箍搭配大红色连衣裙,尽显小女生的甜美文静,眉心点一点红痣更是楚楚可人,我见犹怜。赵丽颖的童年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她是“天然美女”、“从小就是一张包子脸,好可爱”、“小时候真心萌化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