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家庭背景曝光家世不一般 揭秘其被逼下跪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9 15:23:46

  一年多时间,吴亦凡为什么能够先后与冯小刚、周星驰、吕克贝松等知名导演合作呢?这与其惊人的家庭背景分不开。据了解,吴亦凡虽然父母离异,但家世却很不一般,是典型的富二代。既然家庭背景这么惊人,那为什么网上却盛传其曾被逼下跪呢?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吴亦凡家庭背景曝光家世不一般 揭秘其被逼下跪内幕

  原来网络上黑粉之间盛传EXO的另一位成员鹿晗在过生日的时候开玩笑称“在中国大家都会给寿星跪拜祝寿”(经查实鹿晗此说指的是小辈会给长辈跪拜祝寿)暗指同为中国人的kris也应该给过生日的他跪下来“庆生”(黑粉YY),而吴亦凡就因此记恨鹿晗虽然在平时不讲却也已经在他的心中埋下了分裂的种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