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前任薛佳凝结婚了吗?传老公樊兵身价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5 00:23:28

  胡歌再度成名之后,与前任女友薛佳凝的旧情也被扒出,有传2人当年险些结婚,最后无缘分数,薛佳凝也选择结婚嫁人,有传薛佳凝老公樊兵是圈外一名隐形富豪身价惊人!

360截图20160106132608812.jpg

薛佳凝与胡歌

    2007年,薛佳凝与胡歌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当时胡歌伤后复出续拍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薛佳凝其间多次前往探班,被媒体发现。不少媒体报道称,薛佳凝是胡歌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姐,与陆毅同班的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二人在2004年冬天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2月正式确立恋人关系。一路走来,虽然很多人对这段感情并不知晓,但两人却十分投缘,据说胡歌当年出车祸时,薛佳凝在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医院探望照顾,养病期间,胡歌也住在薛佳凝家,由她悉心照料。而为了照料胡歌,薛佳凝还不惜停掉了一年的工作,不接拍任何影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