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茜直播吃香菜 拍玛丽苏神剧被骂弱智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4 23:21:18

  宋茜回国后发展平平,接拍的几部作品都惨遭吐槽,日前宋茜主演的玛丽苏神剧《美丽的秘密》更被骂像弱智,不过因为关注太高收视率也不错,为此宋茜还在微博直播吃香菜,感谢网友。


 

3.jpg


  电视剧《美丽的秘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因为超人气女神宋茜、偶像剧王子何润东以及歌手弦子的领衔主演,这部剧在未开播之前就已经大火万众期待,而播放之后收视率也是扶摇直上,人气爆表。

  然而随着剧情的播放,虽然才播出了短短4集,但可以看出,这完全是部玛丽苏神剧!男主角依旧是高贵冷艳霸道总裁范,女主角也依旧是各种少女心的傻白甜,女二号的声音更是嗲到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完全受不了的是女主角为摩托车起名字还有和它对话的举动,虽然有可能编剧是为了突出女主角的天真可爱,但太过刻画就让人感觉像是弱智。因此,对这吐槽的声音也一直没有断过。

  除了剧情,演员的演绎也是一大要素,女主角宋茜自然行走在风口浪尖中,而且在剧中她的演技明显过于稚嫩,神情举止仿佛来来回回也就那么几个,并无新意。但宋茜的粉丝纷纷为偶像声援,表示宋茜还是个演技新人,进步空间还很大。可即使这样,还是引人批评声不断。其实呢,终究还是剧本太过玛丽苏吧,毕竟宋茜早前在出演张力尹《爱的告白》MV时就挺自然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