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茜直播吃香菜 拍玛丽苏神剧被骂弱智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4 23:21:18

  宋茜回国后发展平平,接拍的几部作品都惨遭吐槽,日前宋茜主演的玛丽苏神剧《美丽的秘密》更被骂像弱智,不过因为关注太高收视率也不错,为此宋茜还在微博直播吃香菜,感谢网友。

1.jpg
2.jpg


  1月14日,宋茜晒出一段直播自己吃香菜的视频,庆祝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秘密》收视率破3,履行承诺。

  视频中, 她拿着一把香菜,一副痛苦的表情。偶尔配上她痛苦的呻吟,让人未经历都体会到痛苦。她先是只吃了一小跟尝尝味道,然后将一把香菜塞入嘴中,还念念有词“嚼不断”、“汁太多”。

  网友调侃:“男星能裸泳,女星不能那就吃香菜呗……”、“能吃香菜的我都受不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