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股杜海涛瘦身20斤 蕾丝连衣裙装被马赛克

来源: 中国网 2016-01-14 10:52:50

   杜海涛瘦身20斤,史上最帅气杜海涛出炉。参加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尝试军旅生活,迷彩、军装最显男儿帅气吧。剧中胡海涛为扮女子穿了一套蕾丝连衣裙,想象一下那滑稽的场面,反正我笑了。

1437284055568856.jpg

杜海涛瘦身20斤变型男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这不,杜海涛瘦身20斤,胖子也变型男了。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的一组写真在网上热传,杜海涛瘦身20斤后的样子令网友惊呼不敢相信。

    据报道,杜海涛瘦身20斤还得归功于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这段时间的军营生活令杜海涛“不跑步就难受”。有网友调侃:“杜海涛瘦身20斤,虽然眼睛还有点小,但也跨入男神级别了。”

    参加《真正男子汉》令杜海涛明白了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才能成功,在最后结束军营生活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流下了男儿泪,节目中出现的所有教官也悉数出现,向他们告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