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为什么频被黑?传因爱炫富耍大牌得罪不少前辈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4 01:06:44

  同样是EXO的中国成员,同样解约回国发展,其他三位成员张艺兴、鹿晗、吴亦凡好评不断,唯有黄子韬从爱炫富,到耍大牌得罪不少前辈,频繁被黑得体无完肤,就是黄子韬为何如此招黑呢?

QQ截图20160107144759.jpg

黄子韬

    黄子韬是韩国人气组合EXO的中国成员,虽然成员现有10个人,但是黄子韬绝对是最吸引人的一个!帅气的外表以及冷峻的眼神都让黄子韬成功吸引到大批的粉丝。走红后黄子韬各种负面报道层出不穷,而且有网友曝光了黄子韬的家境十分的富有,不是一般的有钱人! 

     这次爆料中也包括黄子韬出道前照片,老土、长脸的造型很雷人。但是通过黄子韬整容前后对比,还可以可见,黄子韬素颜时候的眼睛部位和以前很大不同,绝不是化妆、瘦脸的效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