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源和王俊凯吻照系PS 因易烊千玺插足粉丝互掐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3 22:44:32

  日前,网上疯传一张王源和王俊凯的吻照,引起不少粉丝的围观讨论,有消息称王源和王俊凯在成名前私交甚好,最后组团tfboys因易烊千玺插足粉丝互掐。

 

  王俊凯王源旧情甚笃 王俊凯忆旧事宠溺王源

 

    TF boys成军以来,粉丝们对三小只的亲密互动就十分好奇八卦,其中尤其大哥王俊凯以及王源的互动甚受粉丝追捧。早在TF boys成军前,王俊凯和王源就曾因合体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而在网上走红,随后两人还多次一起出席活动。在《疯狂的麦咭》现场,王俊凯谈及王源的幼稚,也情不自禁的忆起两人的往事,大曝王源的幼稚行径。在王源闯关过程中,在加油室等候的王俊凯忍不住爆料称以前与王源一起两人出席活动时,幼稚的王源就经常跟王俊凯玩躲猫猫的游戏,但每次都很容易发现。开始几次王俊凯很配合的找淘气鬼王源,后来干脆不找,问及原因王俊凯轻松回答“反正他自己都会主动跑出来,就完全不用找,藏得又很显眼。”字里行间尽显大哥对二弟的宠爱,两人的默契交情也可见一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