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源和王俊凯吻照系PS 因易烊千玺插足粉丝互掐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3 22:44:32

  日前,网上疯传一张王源和王俊凯的吻照,引起不少粉丝的围观讨论,有消息称王源和王俊凯在成名前私交甚好,最后组团tfboys因易烊千玺插足粉丝互掐。

 

  真相揭秘:

 

  艺人之间表面和气,难以掩盖私下交恶的事实。但是孩子之间绝对不懂这些。在舞台上看到自己的兄弟忘了走位,好心提醒无奈跳舞时力道控制不足,这样一件小事,便导致王俊凯粉丝人肉易烊千玺的父母双亲,具体到户口和车牌,最无语的是,就连其两岁的弟弟也被拿出来诅咒。

 

    金鹰卡通卫视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二季播出以来吸引无数当红明星亲子参与闯关,张艺兴、陈学冬等偶像男艺人在麦咭城堡中玩性大发,尽显孩子气。本周六晚(2月14日)七点,当红国内青春偶像组合TF boys青春来袭,正值情人节,三小只现场有爱互动,与粉丝一起过节日。王俊凯作为队内队长,现场忆起与王源旧事,字里行间尽是默契宠溺。对于此次无缘央视春晚,此前有消息称是TF boys正值变声期,公司为保护其嗓音而婉拒春晚,更让早就流传的TF boys假唱消息甚嚣尘上。在《疯狂的麦咭》节目中,三小只也魅力开嗓,用实际行动回应唱功质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