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自黒腰粗屁股大 李晨赞范爷好生娃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1-13 22:12:43

  范冰冰做客《康熙来了》,在节目中与小S犀利比美,并且自黒自己腰粗屁股大,是微胖界的美女,男友李晨听后贴心赞范爷好生娃。

1.jpg
康熙来了节目截图


  《康熙来了》11日晚间播出“武媚娘”范冰冰与男友李晨首次光临内容。在节目中,李晨透露称范冰冰屁股大,好生养,应该还不错。范冰冰称在拍摄《武媚娘传奇》时有一个镜头是李晨抱起她,为了不让屁股显得太大,范冰冰说让李晨侧一点对着镜头。

  范冰冰与李晨这对放闪无极限的CP,在节目上不仅大方叫男友“晨哥”,还放话:“他是我最后一个男友。”李晨也说,两人交往至今1年,没吵过一次架,“我也没哄过她,她也不是那种娇滴滴的女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