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赵丽颖不堪往事 没想到赵丽颖却是这样回答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3 11:12:02

  赵丽颖面对负面消息对媒体坦言道:“人红是非多,无所谓,现在挺好的。”难道像赵丽颖说的人红被人扒扒负面还是一种挺不错的调味剂。不得不说,赵丽颖和制作组关系貌似挺不错,看他们是如何来力挺赵丽颖的!

哦5.jpg

   作俑者是网友“辣笔小球”。早在2011年新《还珠格格》(赵丽颖在其中扮演晴格格)热播时,“辣笔小球”便在微博爆料称 赵丽颖等京城少女,公开的身份是模特、演员、歌手,实际是经常陪公子王孙们吃喝玩乐,甚至外出旅行,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所以也被称作朝阳V姐。

哦6.jpg

   今年3月底,有网友发帖子称赵丽颖不但是朝阳V姐,而且还曾整容。该网友翻出早年赵丽颖刚出道时参演《佳期如梦》的剧照,称赵丽颖不但是“甩饼脸”,而 且是一幅小太妹嘴脸。与现在的清纯陆贞形象南辕北辙。

   经纪人赫茹称赵丽颖在拍《佳期如梦》时,跟同剧演员海吃,所以当时很胖。

 

关键词:赵丽颖三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