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颖儿晒光头自拍 传靠潜规则上位曾得罪杨幂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1-12 21:43:11

  今日,内地女星颖儿在微博晒出一张光头自拍照,自黒自己是一颗卤蛋,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调侃,颖儿成名之路负面新闻缠身,前后与不少男星富商传绯闻,之前又因靠潜规则上位抢角一事得罪杨幂,被网友评为心机婊。

1.jpg
颖儿晒光头自拍

  1月12日,演员颖儿在微博晒出一张光头造型的自拍照,并配文字调侃自己“好大一颗卤蛋”。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可爱的卤蛋““这是一颗会反光的卤蛋”“颖儿你怎么duang一下没有头发了”,还有网友笑称:“放点酱油会更像”!

  据悉,颖儿目前正在拍摄新戏《最好的安排》,光头造型应是与剧中的虐心情节有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