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坦言鲍蕾认可 日后一切都交给她掌舵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1-12 17:22:41

  陆毅坦言告知鲍蕾,为了家中贝儿健康成长,让贝儿从小做起!所谓家长是小孩的第一任老师,这一棒尤为重要!接下来看陆毅和鲍蕾相互吐露心声,是如何的不谋而合!

陆毅一家三口.jpg
陆毅鲍蕾一家三口(资料图)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那爱笑的一家呢?自然运气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陆毅、鲍蕾、贝儿,还有未曝光的小女儿,就是这么爱笑的一家子。在陆毅带贝儿参加《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之前,陆毅给外界的印象就是一个偶像,就算已经38岁了,也要在于正剧《宫锁连城》中挑战十七八岁的角色。
 
    但男神再完美也不及抱着女儿的奶爸接地气,在《爸爸2》的五位男星中,陆毅比不过黄磊能言善辩,也没有吴镇宇无厘头搞笑,温柔指数看似也没有曹格高,论天然呆又在杨威之下。虽说四平八稳的表现在节目中落得镜头最少的“下场”,但女儿贝儿就是在不多的镜头中表现出比其他孩子乐天爱笑的一面。
 
   日前,陆毅和鲍蕾接受采访分享爱情保鲜和育儿成长的心得,陆毅说在家鲍蕾唱红脸,自己当老好人。“我自称是熊爸爸,是因为爸爸带孩子肯定是粗线条的,不会像妈妈那么细致。”鲍蕾则承认自己对孩子更为严格,但强调家庭氛围是放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