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撩发露内衣尴尬走光 整容黑历史再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2 00:42:58

  收视女王赵丽颖撩发露黑内衣尴尬走光,开扒其黑历史。赵丽颖无疑成为今年人气最旺的女星之一,但是小骨还是频频遭黑,不过,赵丽颖也坦言自己喝口水都会被黑,自己也不会在意了。赵丽颖爆红前的黑历史总被翻出,下面看看赵丽颖究竟有什么黑历史吧!

 

    我们的张翰塘主因为与赵丽颖在《杉杉来了》中的默契合作而被誉为新国民CP,只不过我们张塘主却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在《杉杉来了》中抱着赵丽颖信誓旦旦的说要承包一个鱼塘给她,但是这两天接受采访时,他却向赵丽颖放出冷箭,“杉杉那样的女孩子我会选择,但丽颖应该不会。因为我喜欢的都是单纯、善良的女孩子。”此话一出,不少粉丝大呼受伤,“说好的承包鱼塘呢,为什么这么说!”

    各路粉丝们估计都听出了张塘主的话外之音,塘主言下之意很明显:“丽颖不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子”,好了,既然我们的霸道总裁都已破了题。

    于是赵丽颖及其他几个新人隆重亮相,被引荐给徐克等大导演。选秀时的赵丽颖爱涂蓝色眼影,乡村风十足。同志们,注意啊,蓝色眼影属不开窍造型,亚洲人容易hold不住。

    当时选秀的七大新人中还有演杀阡陌的马可。一堆人照相,赵丽颖的脸仍然是最小的。这里给以为大脸有了春天的包子脸们泼盆冷水:通过对比,赵丽颖其实脸炒鸡小……不要以为是张圆脸就可以逆袭啊。不少网友怀疑赵丽颖整容过,从其对比照可以看出,赵丽颖脸部的确更加精致了,但是也不排除化妆的效果。

关键词:赵丽颖走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