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单靠魅力吻功 瞬间拿下多名男星为之摆布

来源: 央广网 2016-01-11 14:08:34

  赵丽颖现实中是爽快女生、性格大大咧咧不娇气,还有些女汉子的细节。靠魅力吻功,引得众多男星频频加入,让多少倾慕的粉丝随之倾倒!细数一下,人数还真不少,不愧为绯闻体质,跟着小编看过来吧!

赵朱.jpg
《宫锁沉香》赵丽颖朱梓骁

   由《双城计中计》导演潘安子执导,金牌编剧于正总监制,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主演的电影版《宫》(《宫锁沉香》),作为近年来特别稀缺的清宫题材电影,影片以“九子夺嫡”为背景演绎了一段残酷宫斗故事。“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宫》中“清代姐妹花”沉香与琉璃自小分衣分食相依为命,长大后却也逃不开因爱情而反目成仇。电影版《宫》上演“防火防盗防闺蜜”大戏,古装版“致青春”让人眼前一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