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晓明成北大导师 承认身价过亿稳当华谊股东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1-10 20:02:39

  堪称娱乐圈最吸金的男星黄晓明,不但善于投资身价过亿,而且还在2015年迎娶了女神baby,人生赢家黄晓明是如何在娱乐圈逆袭的呢?日前黄晓明成北大导师同所有学生一起分享自己的投资之道。

1.jpg

  1月8日,黄晓明现身北京大学英杰报告厅,出席其名下投资公司与北京大学共同举办的企业推介会,并与北京大学举办了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连续多年上榜福布斯的明星投资人,黄晓明始终怀揣着帮助年轻人创业的情怀与梦想,至今已取得不俗成果,他的精准投资眼光也得到北京大学的青睐与肯定,受邀成为北大“文化创业导师”,未来更将在北大开展创业讲堂、创业路演等一系列活动,加速孵化最优质的创业项目,为年轻人创业梦想“加速”。

  曾在北大EMBA深造的黄晓明来到北大校园感到十分亲切,首次以投资人身份现身的黄晓明讲述了自己从演员到投资人的转变路,与现场怀揣创业梦想的北大学子们分享自己的成功秘诀:坚持。在《中国合伙人》中,黄晓明饰演的成东青曾说:“梦想就是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黄老师”也表示在创业的路上,最重要的就是勿忘初心,勿忘梦想。“黄老师”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在演员路上曾受到的挫折,车祸、骨折、低谷,以此鼓励有着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并表示:“创业是我的梦想,能够帮助年轻人创业更是我的梦想。”。从艺以来就投身慈善的黄晓明也现场承诺,自己投资的所有项目都会拿出一部分收入专门用于慈善,将点滴爱心汇成慈善之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