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伊俐微博证文章清白 KTV内与女友人亲密聚会已“报备”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1-10 17:55:28

  摘要“马伊俐微博证文章清白 称KTV内与女友人亲密聚会已“报备”。粉丝们也纷纷在马伊琍短文下留言说“你们好才是真的的”“中国好老婆马伊俐”,不过也有网友说“你生病他都不陪你吗?”

  

马伊俐微博证文章清白(图文文章在 KTV内与女友人亲密聚会)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对于有网友晒出文章在横店某KTV内与女友人亲密聚会照马伊俐知道吗?1月9日,身为妻子的马伊俐通过微博发声,力挺老公清白,并称文章此次活动绝对已经提前“报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