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搞笑了!孙莉晒大女儿侧颜美照:称多多想生7个女儿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0 08:28:32

  孙莉晒大女儿侧颜美照:称多多想生7个女儿,连名字都已经取好了,分别是Do、Ra、Mi、Fa、Sao、La、Ti,然后让女儿们学不同的乐器。虽然9岁的黄多多看起来内心很成熟,但是她的内心也还是小女孩。

QQ截图20140110082714.jpg

    1月8日,黄磊妻子孙莉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大女儿多多照片,并写道:“多多说将来要生七个女儿,分别是Do、Ra、Mi、Fa、Sao、La、Ti,让她们学不同的乐器,所以最近她有了各种借口要多吃多喝,说将来才有劲儿带孩子。”照片中,多多长发披肩,眼神迷离不看镜头,似在思考人生大事。

  照片一经发出,不少网友感慨:“多多越来越漂亮了,多多好搞笑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