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被是小三老公樊兵曝光 揭其为什么与胡歌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22:36:28

  近日,随着胡歌新恋情的曝光,其前女友薛佳凝也被网友所关注,有网友曝料称其老公是樊兵,其还是小三上位,同时其为什么与胡歌分手也被网友扒出。据了解,薛佳凝当时对胡歌十分痴情,怎耐胡歌劈腿了更年轻的杨幂。

144709597375380702.jpg

薛佳凝被是小三老公樊兵曝光 揭其为什么与胡歌分手

  薛佳凝是胡歌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姐,与陆毅是同班同学,1978年出生的她比胡歌大4岁,2004年冬天,俩人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开始正式拍拖。据悉,薛佳凝对胡歌十分痴情,在这段恋情中一直努力扮演好姐姐的角色,处处迁就男友。2006年,胡歌发生严重车祸,她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更为照顾男友,拒绝任何工作,整整停工1年,错过不少好机会。2007年,胡歌伤后复出续拍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其间薛佳凝多次前往探班,恋情曝光羡煞不少人。

  按理说,共患难过的爱情应该是禁得起考验,甚至能够开花结果的,但二人却于2009年不欢而散。虽然外界一直盛传分手原因是恋爱期间,薛佳凝为胡歌放弃了不少工作机会,让她的演艺事业受到很大影响,佳凝心中的压抑日益积累,导致二人争吵变多,最终以分手收场。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二人情变是因为胡歌移情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