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向靳东道歉 揭秘两人发生什么事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01:03:55

  今晚的微博之夜热闹非凡,很多明星都去了,比如说吴亦凡,贾乃亮等等。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冠军的女神李艾担当本次年度盛典的主持人。但是她今天有一点小失误,那就是她把靳东的名字念错了。

610002ec7df49b156c.jpg

    今天晚上李艾在微博上写到:“我得向@靳东 老师道歉…您的名字没念准。我很喜欢您的表演,所以,名字不可能念错的。今天台上很冷,我没吃晚饭,开场鼻子就蒙上了,整晚鼻音有点重,所以我故意收点鼻音,想掩盖过去。我自己以为念的时候没太大问题,结果那么多粉丝来纠错,那就证明是真没念好。鞠躬,对不起。”

  网友评论说到:“没关系,东哥很宽容的,毕竟苏哥哥这么闹腾的一个人阁主都能忍,艾姐你这不算什么。”、“他那么暖,不会介意的!”、“看在大长腿的份上原谅你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