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黑白写真曝光 爱上已婚男性遭抛弃内幕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17:32:48

  许晴黑白写真曝光,照片中,许晴十分性感,半露酥胸,宛若女神般。许晴虽然已有40多岁,但仍是少女情怀,许晴家世背景此前就曝光过,但是许晴的情路却十分坎坷,两段恋情都是无疾而终,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许晴王志文

      对于“撒娇女王”来说,许晴自有她任性的资格。她有24K镀金的家世,曾外祖父是熊文卿,湖北省最后一位参议长,担任过“共进会”主要负责人,曾变卖所有家 产捐给辛亥革命,是黄兴的好友。姥姥及几个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是贺龙的警卫员。

    许晴除了有显赫的家世以外,她还是一名学霸。19岁那年就收到了两份大学录取通知书,一份来自国际关系学院德语系,一份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翻阅她45 年履历,不管是学业、事业、美貌、家世你几乎发现不了任何差池,除了婚姻,虽然每次恋爱都无疾而终,但历任男友对她的呵护绝对是“公主”级别。

    许晴第一段为大众所了解的恋情,是与演员王志文的一段恋爱。1992年,她在拍摄电视剧《皇城根》时与王志文相恋,由于许晴的父母都是军人,她与王志文的约会地点就常选在许晴所住的部队大院里,据许晴的邻居透露,当时王志文经常开奔驰来接她。

    1994年,二人又合拍《东边日出西边雨》,感情一度升温,直到王志文突然离京,回上海发展事业,这段恋情才戛然而止。事后,王志文解释说是因为当时年轻气盛,得罪了不少人,为了事业得以继续发展,才不得不去上海,换换环境,离开许晴纯属无奈之举。

    分手后二人缘分不减,许晴与王志文接连在《DA师》、《宽恕》中饰演恋人与夫妻,以至于圈内不断传出二人复合的消息,而许晴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决否认与 王志文私下有接触,更将与王志文的过往,称为“绯闻”。2008年4月,王志文传出婚讯,许晴则明确对外表示不会参加婚礼。

    与王志文2年情断后,许晴迎来了人生中刻骨铭心的一段恋情,也是离婚姻最近的一次。1997年,当时已是知名演员的许晴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了书生扮相的刘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