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于朦胧系同性官二代 整容前旧照曝光是杀马特

来源: 新浪网 2016-01-06 17:32:31

  一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火了一众男女主角,尤其是扮演九王的于朦胧迷倒了不少女粉丝,但是有爆料称于朦胧系同性官二代,而且还有整容前旧照曝光是杀马特!

1.jpg

  快男于朦胧因长相帅气但唱功一般PK掉实力唱将宋伟曾引起不少质疑。近日有人爆料尽管于朦胧在比赛中异常低调,但实际上与众多大牌明星都私交甚密。更有一名自称是他曾经一起参加2010年快男的室友直接描述其是娘炮一枚、伪名媛,被人包养还公然用交友软件钓男人。

  据了解,于朦胧出演了蔡康永的电影男一号,黄立行、余文乐、周迅等一线大牌还作为绿叶给他做陪衬。于朦胧能拍这部电影引来了很多网友猜想,首先是于朦胧与蔡康永关系肯定不一般,其次蔡康永本来就是娱乐圈公开的同志,而于朦胧是否也是GA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