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个人资料曝光 义渠王翟骊遭赢稷射杀致死芈月是主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9:41:29

  芈月传义渠王翟骊扮演者高云翔一夜爆红,高云翔个人资料被扒,他是董璇的老公演过很多电视剧。芈月传就要大结局了,剧中义渠王翟骊的结局如何呢?据悉,史书记载好像芈月是主谋,也是诱饵,基本上就是在玩义渠王。

7.jpg

高云翔个人资料曝光 义渠王翟骊遭赢稷射杀致死芈月是主谋

    义渠王

    阴谋的背后有没有真情?

  芈月和义渠王那是货真价实地有一段恋情,都有骨肉了,虚构完全用不着,虽无夫妻之名,却有夫妻之实,问题在于,他们有没有真感情?电视剧预告里,当义渠王在甘泉宫被秦国贵族围攻射杀之际,芈月那撕心裂肺的哭喊,让人感觉她连死的心都有了。到底是不是这么回事?

  史书里的记载,那是粗线条的,完全是从军事政治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史记》里的“匈奴传”这么记载:“宣太后诈而杀义渠戎王于甘泉”,这短短一句话,就像一家大公司的档案记载霸道女总裁的一单业务那么简单,某年某月某日,芈总裁干掉义渠之戎的总裁,然后吞并其公司,“遂起兵伐残义渠”。完全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就事论事。而射杀义渠王是不是芈月本人的意思?史书的记载,好像芈月是主谋,也是诱饵,基本上就是在玩义渠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