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郑宜农结婚2年出柜 坦言:喜欢男人的灵魂女人的肉体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8:52:00

  日前,结婚两年的台女星郑宜农突然公开宣布出柜引人围观,郑宜农结婚2年后宣布出柜,坦言:喜欢男人的灵魂女人的肉体,并表示可以与老公自在拥抱,感谢其坦诚相待。

2345截图20160105000451.jpg

  郑宜农是导演郑文堂的女儿,2007年与杨大正合作《夏天的尾巴》开始交往;她感谢杨大正到最后不仅选择与她坦承相对,两个人甚至做出“绝对不会遗弃对方”的承诺,“现在我们都很好,可以无话不说、也帮助解决对方的问题,见面的时候还是可以自在的拥抱,但我们知道那是因为灵魂相爱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