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返京玩民族风 或因怀孕不主持快乐大本营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8:38:12

  谢娜返京玩民族风,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谢娜是否怀孕也再次引得网友猜测。此前,谢娜不主持快乐大本营就引得网友猜测其是不是怀孕了。也有网友扒出其怀孕的证据,下面来看看吧!

2345截图20160104235757.jpg


  由于这是谢娜最近几年以来首次缺席这一重要项目,加上此前两个月谢娜先后中途退出了《全员加速中》,以及穿平底鞋、松身服装,后来更绝少在电视上曝光,种种迹象让网友纷纷猜测谢娜与张杰造人成功,随后谢娜怀孕大肚照也被曝光,此次去美国就是为了安胎。
 
  “每次出来各地游学就会有猜测,也难免,我该到这个年纪了吧,我会养好身体加油的,这个不能催我哈,要顺其自然啊……”张杰和谢娜这对跨年夫妻档今年岁末却一起跑去游学……并且,这两天张杰却一个人跑回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