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返京玩民族风 或因怀孕不主持快乐大本营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8:38:12

  谢娜返京玩民族风,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谢娜是否怀孕也再次引得网友猜测。此前,谢娜不主持快乐大本营就引得网友猜测其是不是怀孕了。也有网友扒出其怀孕的证据,下面来看看吧!

2345截图20160104235811.jpg

  日前湖南卫视年度重头戏跨年晚会阵容曝光,明星大咖云集却独独缺席了芒果台一姐谢娜。12月29日,官方正式确认谢娜在国外游学中,将不会参与主持2016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而老公张杰则如期归国演出。说完跨年说快本,从《快乐大本营》20151128期开始,谢娜已经缺席多集节目,只剩下那四老只。
 
  谢娜因在国外游学没有出现在主持阵容中,晚会前曾一度有消息曝出称谢娜实际上是去国外安胎,并将在晚会当晚公开喜讯。当晚,张杰在唱完两首歌曲后突然到处找直播摄影机,对着镜头隔空跟谢娜打招呼,微笑道:“hello,娜娜,你好吗?”就在众人以为张杰会借此宣布什么的时候,他却一转换话题请莫文蔚上台与其合唱,让大家“虚惊一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