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晒健身照 贴肌肉照曝光强壮身材竟是假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22:13:25

  近日,张涵予晒出一组健身照力证老炮儿中的肌肉是真的。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老炮儿中张涵予被贴肌肉的照片,照片中,工作人员正将用发泡乳胶制成的肌肉一片一片地贴在张涵予身上。

1451871276423.jpg  

张涵予晒健身照 贴肌肉照曝光强壮身材竟是假的

  由管虎导演,冯小刚、张涵予、许晴等主演的电影《老炮儿》正在热映,片中张涵予饰演的“闷三儿”脱下外套露出一身健硕肌肉的画面令观众血脉偾张。然而,近日却有传言称张涵予这身肌肉是花30多万贴上去的“假货”,一时间舆论哗然。

  1月3日晚,张涵予在微博晒出一组健身照。照片中,张涵予身穿黑色紧身背心,手持器械大汗淋漓,上臂肌肉线条清晰可见,力证在电影中的好身材并非造假。

  导演管虎也在微博贴出了这组照片,为张涵予鸣不平:“原图,这回不看气质,看尊重!行业有敬畏,做人也该有底线!无论什么出发点,也无论你生来是否具有、后天是否具备的,你缺失的都可以体谅!但是不明白的事,不能因为一己之见以蔽之,先了解了再开口,是最起码的,这没错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