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拒谈车祸往事 毁容后阴影严重险患抑郁症

来源: 新浪网 2016-01-04 13:57:56

  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古装小生胡歌,在车祸事件之后因为毁容一度沉溺险患抑郁症,甚至险些退居幕前,2015年胡歌再展拳脚人气爆棚,采访中胡歌也拒谈车祸往事,从鬼门关上走了一圈的他,倍感珍惜如今的成绩。

 

    治疗期间 我说你不能哭,眼睛缝了不能哭

 

    从手术室出来后,胡歌心里虽然挺恐惧的,但他善良,不想周围人担心,一看到我就说“这是我的新造型”,本来想和我继续开玩笑,但看到我脸色那么凝重,就不敢继续说下去。

 

    之后他就有两次稍微情绪激动的时候。一次是电话里听到他妈妈的声音,妈妈咳嗽得很厉害,又很担心他,他心想万一妈妈因为自己有个三长两短,那么他一辈子都无法原谅自己。第二次激动时,是到了香港后,发现张冕的事情,当时有那么一下他心想那还拍什么戏啊、人都走了。他很激动地对我说要回上海,要参加葬礼,我劝他现在很晚没有飞机、第二天一早葬礼你赶回去都结束了,何况你满脸纱布怎么让你出境呢?他就说“我不管,我一定要回去。”就开始哭,我说你不能哭,眼睛缝了不能哭,他就把头放很低很低,让眼泪掉在地上。后来他说想出去逛一下,于是我带他逛到半夜,找了个地方吃东西。吃东西时他一直在问我都是什么菜什么菜,后来他告诉我当时就当作张冕在身边,因为张冕很爱吃东西,从前常常会告诉他吃的是什么菜,用这种方法,可以觉得那个人没有走。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梦到张冕了,是张冕坐飞机要走,他送她,等于在梦里送了张冕一程,听完后我们俩一直哭。

 

    其实车祸之后我自己哭不出来,从我到了医院见到张冕被推出来,全身被绷着,医生对我说已经尽力时,我整个人都崩溃了,坐在地上狂哭,医生说你这个样子我不敢带你去见胡歌。所以我强忍着,在手术室等了通宵,第二天早上六点多,整个人都干了。

 

    胡歌也很关心他的助手。曾有那么一下我对司机小凯无法原谅,无法面对他,我问胡歌你还聘请小凯么?他说用啊,我说你不怪他?胡歌说,“全世界都可以怪他,我不能。”张冕法事上,我看到小凯,我觉得他背负的包袱很重,他见到我都战战兢兢的,我觉得不应该怪他,他也挺可怜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